关于伊瑞亚与他的子女 朝圣者的灵魂


(新的小说的大纲,先放一个预览,嗯。)

也许很多年后,我会对着我的孩子们笑着说,妈妈十六岁的时候有过这样一个愿望,像托尔金那样写一个宏伟的故事,一个美丽宽广,充满了绚丽的传说与不灭的希望和光明的世界。

以上。



Ympria & Ymprianeling

The descendant of Sapakayer. The eldest son of Keke-Gorod.The king of Enling.Jelevlotus 's father.

1.生活是苦难的,但真正的伟人,即使身处苦难之中,也依然能坚持做正确之事。如果你不知道怎样做才是正确,那么就保证不把痛苦强加给无辜之人。

2.强大的人们都擅长矫饰自己的错误,而他们中最勇敢高尚的那些才会去选择面对。——伊瑞亚


伊瑞亚家族的故事里饱含着翻涌的感情,和无可挽回的悲壮,但那是属于他们自己的,而高尚的品德和即使在逆境中也勇往直前,宁折不屈的精神,才是他们留给世人的,永恒不朽的东西。他们是石缝间绽放的花,是激流中矗立的岩石,是大海上与风浪搏斗的帆船,也是在雪山之巅高高屹立的,守望众生之塔。

他们是向往着自由和光明的朝圣者,他们从痛苦和绝望哀伤中穿行而过,走向未知的新世纪,他们是凯尔这片广袤大陆上,不朽的歌谣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 

© 今别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