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今天早上看了一下月子同学写的精灵宝钻中托老的世界观,深有感触……拜服。

然后我试着活学活用去拿这种方式分析了一下伊瑞亚家族……

大概是我不相信神明的缘故,这一家叛逆的彻底,伊瑞亚舍弃自己的祖国和自己的爱人走完出埃及记一样的四年,去到大海的彼岸建立安林,他的孩子们生在东方死在东方,然后枉顾父亲的誓言杀回凯特罗格,将刀剑指向自己的同族。

他们真的不记得凯特罗格至高无上的一切原本是他们应得的东西吗?只要他们恭顺的长大,就能顺理成章的接过的王冠。

我想他们其实是都明白的,伦汀双子明白,伽罗明白,捷列芙也明白,更不必说他们的父亲伊瑞亚。

但他们朝圣者的灵魂所向往的东西,是宽广的天地,是更加光明美好的,永远充满新的希望的世界。所以为此哪怕千万痛苦穿身而过,哪怕要与过去和挚爱永诀,哪怕要舍弃曾经拥有过的,已经是常人一生所难以企及的一切,他们依然甘之如饴,无怨无悔。

即使他们都没有看到最后安林与凯特罗格合二为一,捷列芙成为万国之主重新划定世界分界的那一天。但那毕竟是他们的所愿得偿,所以也该是死而无憾了吧。

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今别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